正文

问题就出在这句话,”为此我化了一个多星期自学了MYSQL,LINUX, SQL“

(2021-05-04 11:52:44) 下一个

如果你像我一样,半辈子都在做MYSQL,LINUX, SQL, 你就不会找数据的错误。

市里,县里,州里,联邦,所有做选举数据的人,不比我这个做了半辈子的高明,也不会比我傻。

他们做的是工作。勤勤恳恳做工作。就像我每天做的工作一样。

他们有没有政治倾向?当然有。他们会不会因为政治倾向去修改数据造假数据,我知道他们可以做,但是我的假设是不会做。在任何专业调查,证据出来之前,我就假设他们不会做。因为他们和我一样,是做着工作的人。

什么人造假?那个七十岁的无所事事的老爷,他说听了太多川普的宣传,才用他妈的名字投票。

这个好学的自学了一个星期数据的人,问题不在于数据多么外行,最大的问题在于,他对社会,人类,其他勤勤恳恳工作的人看得很阴暗。所以他自学一个星期,就觉得可以抓出破坏选举的人。

 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