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我可没功夫把你的博客全读了推理你的生辰八字

(2021-05-30 18:37:46) 下一个

那是那个在法庭上捅人的加拿大大妈做的事。

我现在放弃任何年份,只说我知道的彩卷冲洗。

这是我知道的柯达富士彩卷冲洗。公司出卖整套的设备,设备相当贵,自动化冲洗。

设备相当之大,要占一间房。去WALMART冲洗过彩色胶卷的,应该记得那设备什么样子。

这个设备是和年代没有关系的。七十年代,八十年代,九十年代,直到数字照片出来。

如果谁说我不用设备自己干了,而且中学时代就干,你那么牛,不仿讲讲让我们崇拜一下。

打个比方吧,谁说用三极管二级换攒了一台计算机,没用芯片,那台计算机性能其次,主要这人牛,我们当然要崇拜。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