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我一辈子见过的最不靠谱的事之一

(2021-05-17 19:33:14) 下一个

我的草地喷灌有九个区。每年两件事,春天开水,秋天把系统里的水吹出去。

第九个区,离房子最远的地方,没有喷头。有几次吹水的人说,那里应该有个喷头。

那里浇不到说,夏天草就总是黄的。

今天我开水龙头,就想那是不是有个喷头被土盖住了了。数了下喷头之间应该差不多五步的距离,找差不多的地方,用以个长改锥往土里面捅。

还真捅到个硬物。

那上面可真是长满了草,看不出底下有东西。

把草扒开是土,把土扒开,底下还真有个喷头。

但是喷头上面是塑料布。我以为是喷头喷完水沉下去时,卡住一小片塑料布,堵上了,就往上拽那个塑料布。

结果塑料布越拽越多。

我索性把整个喷头拧下来,就是上面的照片。

有人,也许是前房主,也可能是前前房主,居然用一个塑料袋塞在喷头里,把它整个封死。

我看着这个百思不得其解,为什么?一个喷头四块钱。

我想,也许这个喷头卸压太大,打开,整个系统就有问题。马上去HOME DEPOT买了个新喷头,就过工作完美。

为什么?为什么?

我现在唯一的解释,前房主买房之前不负责,拿塑料袋堵上了事。

 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