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有个逻辑特难理解,不喜欢川普如何和W-M划上等号的

(2021-03-05 14:25:42) 下一个

我说不喜欢川普,然后你说我是白-粉,还有一点逻辑关系。因为拜登是川普的竞选对手。按照不是左边就是右边的逻辑,可以把我划进白-粉。

可是,不喜欢川普,和W-M的推导过程在哪里?

如果我没错,W-M就是发一个帖子,从共产党哪里拿五-毛钱的人。我怎么想也推导不出,我说完川普不靠谱,共产党就发我五-毛钱。

我能推导出来的,就是有有些人极没素质,血口喷人,随便污蔑别人一点负罪感,羞耻感没有,不仅没有,还有快感。

W-M们的总统又进地下室了。哈哈。

这个哈哈是不是快感?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