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网品是人品的最好表现

(2021-03-31 10:47:24) 下一个

因为没有约束。

要是借人家一万块,大多数人不好意思不还。走路上捡一万块,就考验人性。我估计就自己留着了。懒得满世界找失主。

我上网的历史追溯到没有WWW的时候。最好的例子是方舟子,亲眼看着聊着聊着就吵上了,就变仇人了,就告上法院了,就动刀子了。

我自己有原则,看不顺眼发言,绝对冲着发言的,绝对不提人家家人。这是人品。

还有我不理解的,网上就是个名字,有人为什么碰到意见不一样的,就碰到了仇人?尤其是为了个川普,我好像就和有的人几辈子仇一样。我所有的话都是说川普不靠谱,你怎么就把我家人,祖宗八代都扯出来了?

说实在,网上聚一块堆聊天是挺无聊的事。认识到这点,就会注意,说点有意思的,不会有意把它变得更无聊,变成低级趣味。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