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一个人选择被什么感动

(2021-03-12 15:28:15) 下一个

昨天晚上拜登演讲的时候,我正和女儿开车。他说到,他问一个小业主,你最需要什么?那个妇女回答,我们最需要的就是TRUTH。

我对女儿说,听到这我想哭。眼里真的在我眼里打转。

难道我不知道政客会煽情?撒谎?虚伪?我当然知道。但是我绝对相信,曾经有一个妇女对他说过,我们最需要的是实情。拜登记住了,这就足够了,这就足够令我感动。

这涉及到一个人的选择,选择被什么打动。

碰到令人感动的场面,首先被打动的是人性。我们都是人,别人的痛苦,奉献,真情,都会打动我们。如果首先想到的是真假,对所有让人感动的事判别真伪,那是机器,不是人。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