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着迷氯喹

(2021-02-01 19:07:25) 下一个

我们当地有个群,有博士,正经的名校博士,国内美国都是名校,着迷氯喹。

天天用氯喹对新冠如何有效的链接论文轰炸群众。

我就奇怪了,你大小也是个名校博士,在公司也算做着挺重要的工作,干嘛把精力用在和你工作专业都不相干的氯喹上面?

前总统早都不关心什么氯喹不氯喹的了,大家现在关心的是疫苗。

氯喹这事在他那里已经成为一个象征和标志。我支持川普,川普说氯喹有效,我费了八竿子力气,搜,读论文,就为证明有效。

这事是我支持川普做得力的行动。

如果氯喹这事坍塌了,整个信念就坍塌了。

不是我不愿意翻篇,这老兄今天还在转氯喹如何有效的垃圾。再有效能胜过疫苗去?转移下注意力不行?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