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正文

偶尔发现一个电视节目很有意思,AUCTION HUNTER

(2021-02-05 18:35:12) 下一个

 

两个老兄满世界找拍卖,买下来再卖出去赚钱。

他们的拍卖地点是那种私人仓库。私人租下来,每月交费,如果欠费,仓库老板就拍卖里面的东西。

拍卖的程序有意思。谁也不知道仓库里有什么,拍卖之前,仓库老板拿着大铁钳子把锁剪断,参加拍卖的人站在门口往里面看。

不许进去,也不许摸,不许动。可以拿个手电照。

等人人都看过了,心里有个数,拍卖就开始了。有意思的是你看不见仓库里面,不知道你拍下来里面会有什么东西。

好像国内开玉石。你挑了一块,也许一钱不值,也许几十万。全得切开才知道。

今天这集是VA ALINGTON的一个仓库。两个老兄商量了下,下决心往上喊价,用七百块和八百块拍下来两个库房。

结果怎么着,第一个库房里,发现了一门古炮。他们找专家看,专家说这炮太好了,如果是真古董,得值五六万,可惜你们这个是复制的。

他们就问复制的值多少钱。

那个专家说我出价两千块。

他们不卖。

那个专家说,你们要是点一炮,这个炮还没事,我就给你们四千。

他们就真的点了一炮。卖了四千块。

第二个八百块买下的库房更有意思了。那个没交保管费的估计和前苏联军方有关系。他们先是找到红军的军服军帽,说估计能卖个几百块。

然后在最里面,塑料布下面,竟然发现了一辆六五年的苏联带斗的军用三轮摩托车。

这是我梦寐以求的啊。

他们把这摩托车拿到一个玩家那里,是个女的。她说,你们打不着这个摩托,我一个子也不出。

他们两个拼了老命,最后真把这个库房里待了几十年的古董打着了,卖了五千块。

当年我买房。卖主在门口停了两辆水上摩托,而且是放在拖斗上的。

他好像出价一千五,问我买不买。

我当时对这玩意一点兴趣没有,一口回绝。后来我朋友买了船,说,你傻啊,那个水上摩托,新的一台就是一万块。

我那个卖主,地下室里还有一套健身器材,他居然也吭哧吭哧卸了,搬走。

他是撑不住,搬到小房子住了。那些摩托艇,健身器材放哪里?仓库。

我都搬进来一两年了,仓库寄给他的明信片寄到我家里,说是好几个月没有缴费了,再不交,就拍卖里面的东西。

我估计那个老兄根本不想再缴费,也不理仓库,仓库就给所有能找到的地址发信做最后通牒。

那个仓库停着起码两辆摩托艇啊。不知谁拍下来了。

 

 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