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要说没架子,当属美国的学校

(2021-02-04 08:08:17) 下一个

我在大学管电脑实验室的时候,系主任的电脑坏了,叫我过去看看。

我说可能是插销没插好吧。那个老头,穿着西装,当时就钻桌子底下找插销。

我其实不是管学校电脑的,但是系主任在副校长面前吹我如何之牛。副校长电脑坏了找我,结果我去了,副校长那叫一个客气,仿佛就是一个邻居老太太。

在美国习惯了没架子,回国就会让人觉得不懂规矩。

我和老美朋友回国,姐姐姐夫去接我们,车到了,我就去后备箱拿行李。

后来我姐很严肃地和我说,你比那个老美大那么多,应该是他去拿行李,而不是你拿,他站旁边看着。

在美国学会两件事,工作上领导永远是对的。他在对,也不用给他拍马屁。

国内现在发展起来,人际关系也在变。最该改的是向上拍马屁,向下猛得瑟。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