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我暴露下我的丑陋,说点政治不正确的话

(2021-02-25 14:58:02) 下一个

我对法西斯主义深恶痛绝。希特勒为了所谓种族优化,杀犹太人,非白人,吉普赛人,还杀残疾人。

我坚决支持全社会关心残疾人。但是又一种残疾人,就是精神分裂,我真是觉得被关心与关心的都太痛苦了。

我前几天说的清华毕业的发小就是精神分裂。

我另一个在美国的朋友,变得无家可归。

这些人神智不清,活着也没多大意义,他们给别人造成的痛苦,简直难以形容。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2)
评论
verfechten 回复 悄悄话 还有很多吉普赛人,哦不对,政治正确的叫法是罗马和辛提人,无论你怎么给他们提供教育和培训的机会,想引导他们融入社会,他们还是烂泥扶不上墙。时至今日,他们还是喜欢在欧洲四处游荡,所不同的今天他们是自驾汽车游荡,所到之处,乱扔垃圾,随地大小便,不然就要求他们所经路线的当地政府专门为他们修建营地和厕所,要求别国尊重他们的生活习惯。
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回复 悄悄话 如果你的父母或兄弟姐妹中有一个这样的人,你会如何做?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