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老顾讲的故事

(2021-02-19 15:24:50) 下一个

有家餐馆汉堡好吃。闻名遐迩。

有个哥们排了两个小时队,先是外面排,然后里面排,然后拿号,终于坐下来吃上了。

他吃了一口,起身就走。

老孙问,为什么?

老顾说,徒有其名,货不对路,就是把麦当劳换个地方,加价十倍。

老孙问,后来呢?

老顾,什么后来?没有后来,这就是婚姻,追求的越努力,等得时间越长,越失望。

老孙,那女同志们为什么排两个小时?

老顾,因为那家馆子宣布,每一万个汉堡里面有一个藏着钻戒。

老孙说,我有点明白了,我婚姻这么稳定,全因为当年没努力,往国内飞两趟,老婆就娶了。

老顾,你属于超级稳定型,比如东京,小震不断,大嘴巴连连,就不会有大地震。洛杉矶就不行,没动静,总有一天大地震塌了。

老孙,我可听说,当年你追嫂子辛苦极了.

老顾,我是为口美味排两个小时的人吗?我要是排了两个小时,端盘屎上来,我也吃了。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