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良心两个字

(2021-01-09 11:28:05) 下一个

这是今天的感悟。没良心,都是始于把世界看得阴暗,多疑,然后呢,冤枉好人。

冤枉人这件事绝对能划分人。因为就是是与不是,黑白分明。

中国人有个传统特别不好,欺负弱智,行为就是冤枉无辜的人。

父母打孩子,骂孩子,错了也觉得正常。

公司了,工作出点错误,都说不是我的错,最后兜着的就是那个老实人。

现在,要是让我无端地冤枉指责了他人,下不去手。而且我看见别人被冤枉还特难受。

我岁数大了之后,小时干的坏事老折磨我不放。其实就是鸡毛蒜皮的小事。但是我老觉得对不起人家。估计人家早忘了。

就像个小黑屋忏悔的罪人。

我这才认识到,我生来是个有良心的人。

 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