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川粉的阶级认同

(2021-01-22 17:48:33) 下一个

一个问题。为什么成为川粉,人就那么粗俗,天天就在找机会骂人,而且骂的特别低级趣味。你穷,丑,找不着对象,住地下室,开破车。

这么骂人,中国村妇是传统,美国应该没位置啊?自我献丑。

一个例子我一辈子忘不了。我做顿饭不容易,拿到网上得瑟一下。结果,照片角落百分之一千分之一的地方,是桌子面。

我承认,我那个桌子便宜,不是实木,漆也起皮了。

一个大妈,名字我现在都忘了,意味深长的在我的帖子下面写,哎,又见桌子。

我现在把她的意味深长还原下,心得体会就是,你穷,什么破桌子。

问题是挺川,和这么肆无忌惮的找穷人嘲笑与仇恨,有什么相关?

有。就是川粉们的阶级认同。

小市民的阶级认同一个大的特点,就是稍微有点钱,有点资本,就会把自己的身份抬高到和自己根本不相干的阶级上去。

上海北京小市民看不起外地人,什么是资本,我是当地人,你们没户口。就因为是当地人,抖起来就和部长似的,就和住在中南海里似的。

部长和你们沾边吗?

同样,川粉们挣个十万二十万,阶级认同却是十亿二十亿的人。税务改革,你高兴半天,和你有关吗?

既然心理上已经十亿二十亿了,兜里没有,最好的自我抬高的方式,就是贬低,踩比自己穷的,自己丑的,没身份的。

骂非移,骂穷人,所有的目的就是把自己的身份往十亿二十亿的阶级抬抬。

我也算做了贡献,拿张破桌子让川粉自我感觉舒服一下。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