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老孙深情呼唤川普归来

(2021-01-21 10:22:34) 下一个

老孙,天塌了天塌了。

老顾,怎么了?

老孙,川粉的队伍散了。

老顾,那不是好事?

老孙,你知道有些人的注意力是要聚焦在某个人谋个物上面的。现在没了川普,我老婆转移目标了。

老顾,你?好事啊。

老孙,好事?今天我躲地下室办公,她叫了我十次。这个门把手坏了,那个柜子抬不动了,这么冷的天,她让我出去擦玻璃。我在那干,她就秀着手,在后面唠叨。那些话不能重复,重复了我就变泼妇。

老顾,我知道了,她这是脱党了,你得让她重新找到组织。不然她这游击队和你战斗起来没完。

老孙,哪还有组织啊。组织都到联邦调查局报到去了。

老顾,我知道一个寡妇,还是组织里的人。

老孙,我们找组织,不是找寡妇好不好?

老顾,不是真寡妇。我老婆在网上见到,和我说认识了一个寡妇。我说什么寡妇。我老婆说名字叫WILLOW。我说你别损人好不好。WILLOW是柳树,WIDOW是寡妇。英文不好就是危险。

过两天老孙找到老顾。

你这人也是,那个寡妇哪有什么组织,逮谁和谁吵,我老婆说我故意找人和她吵架。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