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正文

川普对待疫情的态度

(2021-01-17 08:48:22) 下一个

一个总统,对待前所未有的瘟疫,每一个决策都是艰难的。

他在疫情中强调经济,主张开发,这些都是政策的选择。

我可以不同意,也不至于说他是一个烂总统。

有两点把他归入千古罪人。

第一,科学,科学家招你惹你了?你骂科学,骂科学家,那不是玩火吗。戴口罩就这么难?如果因为不戴口罩,不戴口罩集会多死了哪怕一千人,你没有心灵的折磨?

第二,开放经济。如果我看到一个总统,在这上面做出决定,我同时看到总统的困境,做出这样的决定是什么样的痛苦,我还是会说他是不错的总统。比如战争,一个总统下令攻击,知道会失去许多年轻的生命,但是又不得不这样做。川普什么态度?好像死去的四十万不是人一样。没有我川普,早死了二百完了。这是人话吗?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1)
评论
Tern 回复 悄悄话 他不是人,讲不出来人话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