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关于谣言

(2021-01-15 10:23:02) 下一个

谣言泛滥始于大脑不健全的人的心态。

我既然支持某人,对某人有利的我都转,污蔑对手的我都转,不管真的假的。

我转到不许外人说话的邪教场子,和我一样入了教的就一片叫好。

她们转的我也叫好。

人到中年在钱百万统治下就是这样。

现在正常了,大家要是看不上川普,再怎么污蔑川普也得先看看是不是真的。

比如,我转一个谣言,川普背着美拉尼在白宫如何如何了,肯定没人信,还肯定说我有病。

先站边,然后用那边判断真理,这是黑帮,小市民与大妈通病。

 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