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顾太孙太翻脸

(2021-01-12 10:59:32) 下一个

因为出租房。

都是有两个闲钱的人,就想发财,于是买房出租。

顾太很成功,诀窍是只把房子租给非移,只要是非移就行,现金交易,什么背景,工资,信用,一律不管。

老顾对出租房从来不管,每月就见到老婆数钱,桌上放个肘棒,啃一口,油渍麻花的手点票子。

孙太很失败。主要太注重肤色。她相信白人是好房客,可是忘记了,白人虚伪起来,也是顶尖的。

看房的时候彬彬有礼,住进来,第一个月还免费给你修,三个月后,再也见不到房租。

现在瘟疫,更不交了,你不是挺川吗?川普说了,我可以三个月不交。

孙太上门去要,被赶出来,get out of my property.

孙太听不懂,回家问老孙。

老孙说,他说那房子是他的。

给孙太气的。

孙太有时就在顾太面前叹气,地主难当。

顾太说,还好了。有时晚交房租,罚款一分不少附上。我就喜欢他们晚交,等于白给我钱。关键你要找非移。

非移两个字触动了孙太,你怎么把房子租给非移?那是违法的。

顾太在触及利益的话题上从来不低头。非移怎么了,努力工作,按时交租,总比在家什么也不干游手好闲强。

孙太,我游手好闲,你不游手好闲?

顾太,我当然游手好闲,我丈夫是VP。

这句话一出口,炸了锅。打人不打脸啊。

打谁的脸,老孙。

老孙回家,鞋都没脱,就挨了个大嘴巴。

孙太,泪流满面,失声痛哭,你为什么不是VP?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