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现在两个看点,大家应该关注这个

(2021-01-02 09:47:16) 下一个

第一,GA那两席。如果共和党把那两席也丢了。川普就不仅把美国,把共和党也搅和了。

第二,川普怎么离开白宫。这其实不是那么重要。但是,你想想,过去四年被川普肆意侮辱的那些人,媒体,甚至赵小兰老公,那天都是扬眉吐气。

我这么多年看过那么多总统,没有没选过边,也没为任何人疯狂。

我的立场就是一个现任总统做了不靠谱的事,就该下台。

小布什走人我舒口气。因为他把美国拉进万劫不复的伊拉克战争。冤枉萨达姆。萨达姆再邪恶你也不能冤枉人啊。什么大规模杀伤武器也没有。

这次,我一说川普不靠谱,就有人说得拜登和我亲爹似的。我根本不CARE拜登。你不能把川普当亲爹就认为我把拜登当亲爹。我就凭天天集会不戴口罩,把白宫当传染源就觉得他得下台。

三十万冤魂啊。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