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正文

还有一次是北海后面

(2021-01-10 08:59:53) 下一个

不是纪念碑那个姑娘了。

我在门左边等,有个姑娘在门右边等人。穿着大红风衣,嘴唇抹的通红。

等了一小时,我们俩等的人都没来。

我就说我比较二。

我说大冷天的,又饿了,我请你吃顿饭吧。

那时没那么多饭店,我就知道附近有个大三元。

没敢点好菜,就怕我身上钱不够。

那时大三元总经理是胡玉佩,外号胡乱配。

正吃着饭,她到大堂溜达,认出我了,就把单给免了。

结果那姑娘眼睛一下就亮了,三番五次打电话约我去大三元吃饭。

算球的

你以为我是谁啊。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