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我最近上网,关注两件事

(2020-12-29 09:03:49) 下一个

一件是郭文贵组织人到人家门口游行。

那帮人举着牌子,穿着制服,天天到人家门口转,说人家是中共特务。这些被称作特务的,好几个是民运,坐过共产党监狱的。

他们号称和平示威,拿着相机对着别人家照,给人家邻居发传单,说你旁边住着中共特务,有几个流氓似的人,对着人家大门喊,你要是男人,有那话,就出来。

原话比这难听多了。有个人居然说,我昨天看见他老婆了,长得不错。

这是都闹到议员那里。德州泰德克鲁斯发推,说在付牧师家门口闹事的才是流氓,中共特务。

这么流氓的行为,两个月下来,不出事倒是奇怪了。加拿大黄河边的朋友到黄河边家串门,被打了,骨裂,眼底骨折,几乎失明。加州有个叫盲流子的,赔儿子去医院,回家下车被一顿暴揍,捂头倒地,脑震荡。

那帮游行的人的视频我看过一两个,不能多看,太恶心。突破人类道德底线。

第二件事,是人到中年。

这人到中年的说话方式,和郭文贵组织的那帮人简直一模一样。又爹,无忧,被他们拿出来痛骂,是祖宗,家人,孩子都往茅坑里扔的那种。

我就想,如果有人振臂一呼,搞到了又爹无忧的地址,肯定会有大妈大叔,举着牌子在他们门口转,一边转一边骂又爹无忧WM特务叛徒,更难听的我就不说了。

我关心这两件事,不是看热闹,而是真正深刻思考,怎么会有这种人,这种现象。

郭文贵组织那帮人,在别人门口转了两个月了。难道他们是把那个流氓行径当工作?难道他们没有正经事做?被他们打的人,他们根本不认识。

这人到中年的川粉,如果你们真正关心政治,难道没有更加建设性的方式?当地有议员,就是负责沟通的。你们自己可以出来选举。网上吵架,大字报,和川普是否选的上,有关吗?

我看到的是,一帮素质特别低的人,用特别粗俗的手段,号称做一件特别神圣的事。郭文贵组织那帮大妈,不会英语,在人家门口乱转,她们说,她们在灭共。

 

 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