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正文

哭晕厕所

(2020-12-18 09:48:07) 下一个

老孙打电话给老顾,问顾太最近对总统的反应。

老顾说,哪八辈子的事了,我老婆早不掺和了。

老孙,我怎么不知道?

老顾,上次她们挺川会写誓词,闹矛盾,我老婆就退出了。

什么誓词?

老顾,有一句,川普神选匡正义,抛家舍业也挺川。我老婆说,那可做不到,这个家建起来太不容易了,抛不得,舍不得,结果我老婆被围攻,她就退出了,那还是选举之前。

老孙,那川普选举输了她没反应?

老顾,从那以后我家不许提川普两个字。电视上有川普马上换台,否则她和我急,以为我故意刺激她。

老孙,你老兄幸运啊。我家那位都哭了一个月了。那是真哭,发自肺腑的。我就不知道她给川普这个待遇,今后父母怎么办?我死了怎么办?

老顾说,她父母我不知道,你吗?估计痛哭,你不在了,谁挣钱啊。

老孙,她现在是每天对着川普照片,今天皱纹又多了,哭,白头发又多了,哭。你又被欺负了,哭。哭得都没有眼泪了,双眼肿得核桃似地。

老顾,这有点病态了,得去看医生。

老孙,现在新冠这么严重,谁敢去看医生?那天她在厕所叫我,对着镜子哭着哭着就走不动了,我赶紧把她扶床上,一量血氧,85%,给我吓的,赶紧打911。她说,不用,你把川普那个照片拿过来。对着照片端详两分钟,血氧就95%了。

 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