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总统在打高尔夫。我替他的心脏担心

(2020-11-07 10:20:52) 下一个

电视在播,远远的看见,总统在打高尔夫。
在被CALL输了的时候,他打高尔夫?
估计他说我必须去打高尔夫,不然我得把白宫烧了。宁可烧了,也不让别人住进来。
有人问,他和谁打高尔夫?高尔夫都是朋友聊天,他聊什么?
回答是,好像他自己打。
CBS那个女主持说,今天成绩好不了。

想想。
报告总统先生,你落选了。昨天的疫情是十二万人得病。
总统,今天天气好,打高尔夫吧。
据说八国联军打到武清了,慈禧太后说,慌什么,今天吃烤鸭。

电视在采访川普的第一任办公室主任,你解释下这高尔夫是怎么回事?
回答,我和你一样不理解。他就是这种人,我早习惯了。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