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正文

我损半天文科,有一个我不敢损,就是名校法学院

(2020-11-19 09:36:41) 下一个

那些读个学位在唐人街给大厨办移民的不算。

我说的是哈佛耶鲁法学院。

演讲有点像演戏,我不重视。但是,如果你看克林顿欧巴马在查理肉丝上那种一对一的访谈,马上可以看出这些人深刻,说话深思熟虑。

我原来的公司,CEO从公司的法律头干起,居然当了CEO。

想想吧,我们那个公司是专业性非常强的,他对OPERATION可以说一窍不通。但是有一点,他名校法学院毕业,坐在董事会里扇呼,就是能让那帮人信任他。

他也许不像理工男了解细节,学习能力是不容置疑的。

法律和其他文科不同就是细节。打官司就是细节取胜。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