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这是我对离婚的态度

(2020-11-17 08:07:18) 下一个

如果孩子归我,对方从此消失,我根本不会谈钱的事。就当没这个人,我就和孩子相依为命。也不会再找人结婚。

如果对方把孩子从我身边硬夺走。给钱我也给孩子,我是一个字也懒得和对方再说。打官司我也不会上庭,法官判多少我交多少。但是,我不会去打官司,不会和对方有任何接触,更别说讨价还价。

这些态度完全建立在一个基础上。我自认是个好父亲。我一辈子活下来,就是为孩子好。我这种人,有人要是和我到法庭上去说,我欠孩子的,那是没良心,没有必要去讲理。

我一直相信离婚的人是天生的。天性好的人,碰上越烂的人,越觉得没必要死磕。到处死磕的人,才会把离婚打到法庭去。

两个人,雇了律师,坐在桌子边上,划分领土似地,这个是你的,这个是我的,还争,对比婚礼的喜庆,我觉得这是世上最恶心的事。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