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国内网友

(2020-11-09 14:50:22) 下一个

我国内小学,中学,大学,研究生,大院的群一大堆。我就是看,几乎不发言。

和国内人讨论问题,很容易把立场牵涉到你在国外,他在国内。这要吵起来,就和凤凰男之类的没区别了。

唯一一次,有一个在美国的女同学,天天在国内大学同学群里和人吵。无非是多不民主,多邪恶,多腐败。

那个女同学比我小很多,就是一个系毕业,我也不认识。

我发言,你有资格说这些话吗?国内的缺点,大家比你知道的多了去了。你身在美国,说这些话之前,首先要想想,这么多年,同学辛辛苦苦在国内奋斗的时候,你在哪里,你在做什么。

高铁是腐败出来的?港珠澳大桥是腐败出来的?神州卫星是腐败出来的?国内的发展有目共睹,你光挑坏的说,就证明你高人一等了?

你身在美国跑同学群说这些话,等于穷得瑟,砸场子。一点贡献没有,先挑刺,没良心。

在文学城,我之所以记住几个人,是有时说完话,底下跟帖冒出个,你在国内,关你屁事。

这种人估计没有国内的群可以得瑟,跑文学城得瑟他是美国人。

在一个论坛发言,人在哪里这么重要吗?为什么人在国内就不能说话?人家也没投票。就是发言。

最有意思的是,国内的群,再怎么吵,也没让我那女同学,滚回美国去。这文学城,天天有人说我这样和他们一样在美国的,人在中国。滚回中国去。

素质。

 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