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当房东相当入错了群

(2020-10-25 12:01:41) 下一个

人到中年,时事论坛,我爱我家,书画诗词论坛,人的性格完全不一样的。

人当了地主,两件事是跑不了的。

第一斤斤计较。利润就是这计较几十,那计较几十,否则赔钱。

第二,吵架。地主和房客是两个阶级。阶级斗争肯定不能避免。再好的人,也得变成斗鸡。

环境改变塑造人啊。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1)
评论
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好吓人。我也是房东,我不想有人想杀我。有一次我上楼,门被风吹得轰一声关了,房客是个五十多岁的园艺工人,他很生气的出来,问我为什么要摔门。我说不是我,是风啊。他说哦,他只是被吓了一跳。现在想想我还算幸运,他当时没有一生气把我砍死。至于利益,我可能是个失败的房东,没有计算过。我觉得我不在家时候他帮我浇花割草坪看猫,我很感激。一般我都躲着他,尽量不遇见。少交流,矛盾可能也会少一点吧。主要他话太多了。:)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