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好的家教是距离,即使孩子和父母也有距离

(2020-10-14 07:45:27) 下一个

这种距离实际是做好自己,不值得理,不值得争论的事根本不用理。

比如家务,你做了,对方没有眼力劲,根本不用指出来,说出来也改不了。

我老丈人来过,根本和我没矛盾。

他们家族有吹牛基因,男人都手懒,光吹牛。老丈人不停和我讲和那个副总理共事,和那个政治局委员吃过饭。我就是听着。好话坏话都不说。

反倒是他和女儿吵,吵完又特好。

这是我最不习惯的,有些家庭,打起来什么难听的都说,说完了又像没说,特亲密。

我们和父母有那么多共同点吗?我们亲密完全是父母全心全意养育我们。完全没必要为不值得的事纠缠。

父母是这样,何况丈人。

结婚,看对方不顺眼,只能怪自己眼睛。结婚前有那么长的时间你没看出来?要是个骗子,也只能怪你善良。

 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