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正文

我的舅舅

(2020-10-13 17:34:08) 下一个

什么饭也不会做,就会做乱炖。

他们家请客,都是舅妈做饭做菜。舅舅会说,这么多菜,没乱炖就没吃饱,我给你们露一手。

然后他就炖,肉,菜,葱,姜,蒜,逮着什么往里扔什么,猛炖,两个小时,开锅浆糊状。

冷却下来泔水状。

大家为着饭桌,我舅妈第一个说。乱炖太好吃了。

大家都说乱炖好吃好吃。

我舅舅酒喝得脸通红,这是我家的祖传秘方。

他们很老的时候,我私下问我舅妈,你真的喜欢舅舅的乱炖?我吃着像猪食。

我舅妈说,你舅舅一辈子能做几次饭?你再说他做的不好,何必呢?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1)
评论
wuliwa 回复 悄悄话 我妈做饭,我想帮忙洗菜递个什么都不行。她说要让我们享受从头到尾现成的。所以我做饭也不要她进来。以牙还牙!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