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正文

我估计幸灾乐祸的人不少,这是人性

(2020-10-02 09:51:13) 下一个

首先声明,我对总统没有幸灾乐祸。衷心希望他们两口子好起来,虽然我不希望他下个月选上。

因为他和我搭不上。

但是,如果有人告诉我,多年前我一个老板现在阳性了,我会说活该。原因是在我看来,她做的许多事根本不是人干的,毫无人性,上帝不报应她一下不公平。

联系到和总统密切接触那些人,难道没有我对我老板那种气愤。

那些劝他戴口罩的的?那些劝他别举行造势大会的?然后遭白眼的。

那些辛辛苦苦干半天,被开了还被臭骂的。比如前办公室主任。

南希伸手和他握手,他扭头就走,南希虽然现在嘴上说好话,心里难道现在没想过其他的?

那么多人被他起外号,难道现在不会想那些外号原来也有反作用?

拜登辩论一个半小时没说一句整话,现在难道不想,上帝听见了,让他住嘴?

乡下这种情况特普遍,就是一个村里有个泼皮,搞得整个村子鸡犬不宁。有一天,这个泼皮真出了不幸,全村没人理。

这是人性,人气是一点点积累的。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