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老顾看总统辩论

(2020-09-30 09:41:17) 下一个

昨晚不是我老婆化妆去辩论,就是我娶了个总统化妆嫁给我。

川普说话就是我老婆一个模子刻出来的。

拜登也不是说什么,用了SMART这个字。川普马上打断,你还好意思用SMART这个词?你没资格。你说你上过某某大学,好成绩毕业,你根本没上过那个大学,你的成绩全是不及格。

这不就是我老婆吗。我说一件事,一句话一百个词,她听见一个词,哐叽哐叽没完,不让别人说话。

有一次包饺子,我帮忙,说你这个馅生姜是生的放进去的,我妈包饺子,都是用油炒一下。

她一听我妈两个字,老顾,你觉得你妈包的饺子好,你娶你妈,你娶我干什么?你妈切菜从来不用菜刀,用手掰,你妈从来都是把好吃的放你面前,你以为我稀罕那口吃的?

说着说着痛哭流涕。

老孙说,你知足吧, 要是我老婆昨天上去,辩论个屁,肯定大嘴巴抡,轮完拜登,抡瓦雷斯,然后抡观众。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1)
评论
三颗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