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正文

给领导打分

(2020-09-22 09:36:59) 下一个

有的公司不仅老板给员工做年终总结,员工也给老板打分。

相当于国内的群众评议。

我还在国内的时候,有一天下班之后,在办公室读英文。处长突然闯进来,说要和我谈心,问我对他有什么意见没有。

我说没意见啊,你好人啊。谈心白天不可以吗?干嘛大晚上?

说实在我对他真没意见,起码对我不错。要说有什么意见,也不能提,就是我特别看不起他。我每天读的报纸是中国日报,他读人民日报。我下班读英文,他回家买菜。我写程序哗哗的,他电视遥控都不会用。我动不动经济日报写个文章,他羡慕得不行。

总之他根本不配当我老板,我在他手下也干不长。

第二天我知道他为什么找我谈心了。第二天群众评议,他晚上心里毛,怕我说他坏话。

美国。我原来的一个变态老板,平时说话就是把你逼死角,让你彻底丧失自尊心那种。

公司里给老板打分,用的是一个外包公司,匿名。就是老板只能看到结果,看不到谁给她打多少分。

反正我是都打最差的。

结果出来,她脸上挂不住了,给大家写了封信,我们组人少,有一个人打得不好,就会把我的分数拉下来。

那几天她眼神也不对了,看谁都在琢磨,是不是你给打的差?

人有时不明白,你平时把手下都得罪了,还指望别人说你好话?

这个老板后来非常惨。人缘是攒出来的。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