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我不是吹牛

(2020-09-21 10:41:08) 下一个

我是到那里给老板印象不好,临走让老板舍不得的人。

我开始一个新工作都让老板觉得心不在焉,也不主动,开会也不发言,反正就是让老板觉得找错了人。

干得越长老板越喜欢。

因为我能干。我也不是特别努力的人,干活也不是特别认真。

但是我有一点别人比不了,我能把自己那摊子事烂熟于心,开会张嘴就来。我还老有好主意,什么事我出个主意,老板特放心。

我特别适合领导NERD。交流起来特别清楚。和搞市场的人,就说不来。所以当不了官,也不想当官。

女人,也不仅女人,好多没多大本事的人,总觉得工作上得成就是事业。应该从另一个角度考虑,如果你真有本事,你就去创业,把个两个人的小生意壮大到两万人。

不然都是扯,我们公司的CEO都是扯,政客。

多年前我回国,我姐姐给我讲过个故事。她工作压力大,回家唠叨工作那些破事。

我的姐夫,工作性质比我姐姐重要多了,夸张点是出点错,党和人民的利益要受到重大损失的。我姐夫听我姐姐唠叨,说了句可以改变许多人人生的话。

工作上的事没重要的。回家不值得想。

工作就是种个菜园子,把自己那一亩三分地搞好就完了。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