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正文

我上个帖子是泛泛而谈,例外当然有

(2020-09-20 11:54:52) 下一个

我有过相处非常好的女老板。举两个例子,都是国人非常不待见的印度人。

第一个。现在已经是一个非常大的公司的物流高管了。她能升上去,是应该的,也有原因的。

她来自印度一个只说英语的地区,信天主教。这让她和大多数人印度从文化上就有区别。

她把我招进去,没多久我就发现那个工作没什么事,几乎就是坐着。

这就是她不一样的地方。她把一个没什么事,类似师爷的部门,在公司里竖立了非常重要的形象,不停招人。虽然我们这些当兵的没什么事,她的老板还缺不了她。

她凉着我,我也不觉得被凉,因为每年年终总结非常好,工资也不少长。

我如果干点屁大的事,CEO都有可能开会的时候提起来。

她还有一种难得的全局观。我干活,就干我那点事。其他部门干什么我才不管。我觉得她也一样。可是一开会,她巴拉巴拉,就能把我们的东西和别的部门联系起来。说话小姑娘似的,和其他部门的头关系特好。

这就是举重若轻。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