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手绘生日卡

(2020-09-19 17:24:15) 下一个

也不知道从那年开始的,女儿的生日卡我都是手绘。

贺卡上的话,看似简单,我会想很久。

今年说,祝贺你成长。不论里多大,在哪里,爸爸is always here.

我对女儿说得最多的话是,我也曾经你的年龄。你经历的,我也许经历过。

我在她这个年龄,非常自闭,不和父母交流,朋友好像也不想要。

我想告诉女儿,她肯定有无助的时候,但是又不想求助。

我也许当作不知道,但是我永远在,只要她需要,我永远在。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2)
评论
越live越精彩 回复 悄悄话 现在很少看到有爸爸手绘生日卡片送给孩子,我还是第一次看到。你女儿真幸福,有这么好一个爸爸。祝福你的女儿,生日快乐,在爱的呵护下茁壮成长。
wuliwa 回复 悄悄话 我妈妈也对我说过类似的话。那时候大概我和你女儿的年纪差不多大。我一直记得。当我遭遇生活打击的时候,会想起来。我家的房子很破旧了,但我妈不愿意卖掉,她说这是孩子们长大的地方,当我们生活中遇到困境,还永远有一个熟悉的家可以回来。祝你女儿生日快乐,健康平安的成长。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