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我说个我骨折的经历

(2020-09-16 15:25:18) 下一个

小腿骨折,两根骨头都断了。脚就像皮拉着,咣当着。

进了急诊室,碰上个实习医生。他说没伤口,先打上石膏,明天骨科医生来动手术。

他拿出石膏袋,就像不会做饭的人进厨房,不知所措。

小心翼翼把石膏沾上水,他又看着我的腿不知道怎么办。

把我的腿抬起来,嘎巴嘎巴地掰。

我是很坚强的人,腿断了都没喊,这事痛得我大叫。

我老婆站在旁边,大声骂那个医生,你是不是医生,会不会治病?

那个医生满脸通红。

这帮实习医生,学了那么多年,考试一大堆,缺的是治病经验。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