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正文

我见过的网络结仇

(2020-09-11 14:46:29) 下一个

今天被寻仇,回忆一下这么多年我见过的网络仇恨。

我可以不客气的说,我上网的时候,这里许多人还没出生。看多了,有的事想起来,有的人就是吃饱了撑的,在网上找仇人。

方舟子想必不少人知道。当年,不是舟子回国后,而是互联网刚兴起的时候,他在宾州州立大学读博的时候,就是遍地敌人。

他结仇完全是他说什么有个结论,剩下的事就是论证有不同意见的人如何没资格和他讨论。从对方的学历,经历,甚至别人写个错别字,也是他的借口。他有个绝活,就是翻别人的论文,让后论证这论文多么的烂。

网络比生活小市民邻居间容易结仇多了,被损的人当然脏话就出来了。

大家去查查,四川大学教授杜正东,企业家李晓渝都是和方舟子几乎决斗的。方舟子这人烂在把个网上的烂事当事业,我上法庭告你。我要当网络告人第一人。

被方舟子告的另一个人是李洪宽,曾经的大参考主编,现在仍然天天在油管骂人。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2)
评论
桃花源主 回复 悄悄话 舟子好象是MI州立大学的
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像我这样的人一般是不会和人结仇的。你太耿直了。抱抱你。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