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正文

质疑什么

(2020-08-23 10:01:13) 下一个

一个人可以质疑他人的智商,因为得出结论可以决定是否值得交流。

比如,如果有人怀疑川普通俄,我选择倾听,如果有人说川普杀人,我理都不理。

不值得理。

我不理解的是,有人非之一他人在什么地方,是不是公民,懂不懂英语。

总之,态度就像乡村俱乐部的阔太,不是会员的,无权和我说话。

有人在别人说话之后,不是同意或者不同意,第一个反应是,你在美国吗?

这发展到微信群。我们这中国人有个社区群,有一个人反复问和他持不同意见的人,你是不是住在这里?

小市民的特点就是,不放过任何一个细小的机会显示自己的优越。

这就包括,我住美国,你没有。我是公民,你不是。

这一套完全可以去乡村俱乐部用,因为交了会员费。

网上,大家上网费差不多吧。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