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无可救药的中年

(2020-08-20 14:42:17) 下一个

我们加入当地的华人有好几个群。

我最佩服的是吃货群,非常稳定。虽然我从来也不发言,也不跟着他们买东西,秀我做的菜,可是我看着一群大叔大妈,天天谈吃,研究怎么团购。有人组织交钱,买货,拿货,组织得非常好。

就感觉一群实在人踏踏实实过日子。

我内心是对男人投身做饭,不做院子,不读书很看不起的,但是在那个群里,就觉得把日子过好了,还真是比什么都重要。男人投身做饭,还真是好日子的基石。

另一个和群,我也不说话,看着,就没那么舒服。政治。

除了吃,我也参加画画的群,钓鱼的群,种菜的群,唯独这政治,和别人不一样。总打。

最近打起来是一个人天天把氯喹可以治肺炎的链接往上贴,再跟上哪怕百分之一有效,就可以就多少命之类简短的评论。

开始没人说话,可是天天好几个,到后来,就有人说话了,你贴的那个非洲医生不仅宣扬氯喹治肺炎,还宣扬外星人和人类性交,把外星人基因引入,你信吗?

一下子就分成两派了,火越烧越大。

我对人关心政治没意见,我自己就关心。民主党现在开大会,我天天看,过几天共和党开,我也看。

我和我女儿一起看。欧巴马,贺锦丽演讲完,我说,你可以看出欧巴马比贺锦丽深刻。他的出发点是民主制度,一个总统不能正当行使权利,同样会摧毁民主制度。而贺锦丽过于温情,使用的材料,你们高中的辩论队也同样会使用。

我不理解的是,为什么有人人到中年,对政治抱难以想象的激情,好像他们认同的直至人物,不是候选人,而是自己的配偶,自己亲爹。

我们这里有华人参选州议员的,我100%支持,这是正当的方式。

我不理解的是,有几个华人,16年的时候,申请了在机场游行,在机场外面举着牌子,投川普投川普。

这四年来这几个人每天发言的唯一内容就是,川普做得好,给川普洗地。

四五十岁的人,难道真的觉得如此行为是非常崇高的事?

四五十岁的人,经历也不少了,难道没见过比川普更高尚或者更卑鄙的人?

四五十岁的人,难道没有见过非常聪敏的科学家,艺术家,让你心向往之,花一点时间在科学艺术上?

人到中年不靠谱,可悲之极。

 

 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