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我举手,我就是因为川普推荐就不信氯喹了,这是我的理由

(2020-08-10 14:03:46) 下一个

1,川普如果说,他是和专家讨论后推荐的,我信。他下结论的时候,记者问题为什么,他说他天才,总是对的。你要是扔原子弹然后说你总是对的,也比吃氯喹靠谱。因为扔原子弹是总统的工作,吃氯喹是科学家要做的结论。

2,他推荐氯喹的时候,同时推荐注射消毒液,紫外线照肺。相信氯喹的,如果同时相信另外两个,我就跟着信。人的愚蠢,不在你相信多少正确的事,而是而是相信一件反科学不可理喻的事就证明了。氯喹这事上打半天,还不如为注射消毒液紫外线灯照肺打。

3,那么多所谓专业人士出来说,你们就是因为政治的原因反氯喹。OK。WHO,CDC要是因为政治原因反氯喹,我倒宁愿信他们,不信你因为政治原因挺氯喹。这些所谓支持氯喹的医生,如果你先承认川普是个不靠谱的人,我就愿意听取你在氯喹上的专业观点。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