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正文

我再说一遍,我为什么急

(2020-07-22 12:24:31) 下一个

我上网有我的原则。

第一,没根据造我谣,涉及我个人,我基本不理。有的人没完没了跟着我后面说我在中国非移,我就受不了。我就是觉得跟着我的有病。

第二,如果我不提我家人,有人无端提,这人肯定小市民无疑。我会到网管那里告状。

第三,有人喜欢谈论性,是TM你们自己的事,离我远点。你凭什么看见个生鸡蛋就想起壮阳。我要是说个消防栓,你是不是也想想坐上去感觉怎样?

我也知道网上就是厕所,谁想怎么尿就怎么尿。但是每个地方每个论坛起码有规范,这里要是色情论坛我也不来。有的人关心下流事,关心你的,别掺和我。

我写个歌词就是歌词。画幅画就是画。讲个故事就是故事。修个车就是车。我受不了N个人拿一个叫猥琐的眼睛看我。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