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正文

有种角度叫猥琐

(2020-07-22 10:00:18) 下一个

我公司里原来有个中国人,现在不在了,人人都知道我瞧不起他。

有一次和他和我关系都不错的一个同事问我,那人不坏,你怎么这么看不上他。

我说,如果一个人的思维定式是什么都往低级趣味上归结,我看他不是人好坏,而是和他打交道是痛苦的经历。

鲁迅一辈子都在念叨当年看到中国人看外国人杀中国人还叫好。身处其境那种感受那是真的难以形容。

我这个同事。上班没什么事,十点钟就张罗叫人吃饭。

人到了,他就把当天的奸杀,车祸,明星离婚。老少配撸一遍。

你撸就撸把,他还特兴奋,每句话都带脏字,好像死的不是人,死越多越好。

从他嘴里出来对多的一个词是小三。后来大家吃饭前警告他,今天不许你提这个词。

昨天晚上,我当了瞬间的网红,感受就是,我那个同事重现了。

素质两个字只有在被猥琐淹没的时候才能感受到。一扇窗,有人透过看风景,有人透过扒厕所。

如果有人说病了,你不会问什么时候死。

如果有人说年轻时爱过一个人,你不会问人家卧室里的事。

这种事用教吗?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