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猥琐,太猥琐了

(2020-07-22 05:26:04) 下一个

我这个热闹凑的后悔一辈子。

不过是开车八百里去见个人,我把自己淹没在猥琐的海洋里了。

我还挺得意,居然写了个歌词,大叔大妈的兴奋点可TM不是歌词。

这就好比上个厕所说,这厕所卫生干净,一帮扒厕所的关心你如何提裤子,擦屁股。

我的帖子还没被这麽每个字研究过。

生鸡蛋壮阳。

你哥们是谁。

怎么睡得。

这TM都是什么兴奋点啊。

网红不好当。我就不知当亦舒无忧哪来的兴致天天被这么损。

我有没吹牛我约会富豪,童年苦难,美国干部,我就是开车八百里去见一个人。

不理解的,你会不会开车八百里去扒一个厕所?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