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俺也写过相声

(2020-06-17 10:33:06) 下一个

相声:周经

甲:最近郁闷。

乙:有什么不顺心的事,说说。

甲:我是想说说,就怕说了给你填堵。

乙:你的事,给我填什么堵啊?

甲:你结婚了吗?

乙:结了。

甲:我怕我一说,把你对你老婆的深仇大恨给钩上来。

乙:你这怎么说话呢?我和我老婆关系好着呢。

甲:真那么好? 乙:小事上磕磕绊绊在所难免,大事上我们两个没矛盾。

甲:那当然了。打不打伊拉克你做主,你老婆举双手同意,其他都是小事。

乙:老婆吗,就该让着她们点。

甲:就是这鸡毛蒜皮的小事,我老婆让我受不了。

乙:你具体说说。

甲:女同胞们每个月都有一个生理期。

乙:那叫月经。身体容易疲劳,不能干重活,情绪也不稳定。作丈夫更应该体贴照顾。

甲:你说这些我都懂。作女人不容易,每月有这么几天让着她点就完了。

乙:这就对了。

甲:可我发现我们家好象不是一个月一次,是一周一次,是周经。

乙:周经?

甲:平时忙。上班下班,到家就快天黑了,吃饭睡觉,还算好。一到了周末,我老婆就犯上病了。

乙:怎么了?

甲:从一睁眼开始,她那张嘴就没完没了地唠叨上了。我穿上双袜子,你怎么三十岁的人还没学会穿袜子。我做早饭,她吃一口就皱眉头,百年不遇做次饭,怎么做得和猪食似的?

乙:你是不是不常做饭啊?

甲:你说说什么是经常做饭?一天做三顿够不够?如果能让我老婆SHUT UP我愿意一天做八顿。

乙:一天三顿够了。你们家的问题,可能是夫妻之间缺少交流。夫妻要共同努力培养感情。

甲:我们没有共同这一说。我老婆就是女皇。

乙:那你们怎么结的婚啊?

甲:结婚前好像我是皇上,自从结了婚这位置就调过来了。

乙:谁想当皇上都不对。我建议你啊,去看看MARRIAGE COUNSELOR。我有朋友原来也是老吵,看过了两口子好多了。

甲:不用你说,我去过。

乙:去过?

甲:去过。

乙:两口子一起?

甲:我要和我老婆说看婚姻咨询,她还不把我吃了。

乙:那你自己去的。

甲:自己偷偷去的。二百美金一小时。

乙:够贵的。

甲:不管多少钱,能让我老婆SHUTUP也值啊。

乙:效果怎么样?

甲:先到RECEPTIONIST交钱。然后心理医生给我让进屋去。一个金发碧眼的中年男人,穿着黑西装,坐一高背皮椅子,背有这么高。跷着二郎腿,手里拿一文件夹。他说,你说吧。我问,我说什么呀?

乙:是呀。

甲:他说,你随便说。我说,怎么随便?

乙:你就把对我刚才说的,再说一遍。

甲:他也这么说,你肯定觉得你太太有缺点,对不对?我说,你太他妈对了。我那太太,不是缺点的问题。

乙:那是什么问题?

甲:她就是一个妖精,谁娶了她谁倒霉。你说,我不远万里来美国混容易吗?每天上班牲口似的给老板干活,我老婆在家除了看电视就是上网,要不就是上街SHOPPING。我累得贼死回家还得做饭收拾房子。这些咱都忍了,我忍不了的是,这么干还没落好,她还唠叨个没完没了。(哭)。

乙:别哭啊,和医生好好说。

甲:(吸鼻子)我忍不住啊。我哭了好几分钟,觉得不对劲,怎么医生没反映,抬头一看。

乙:怎么了?

甲:医生正用纸巾擦眼泪呢。我说,医生,你怎么了。

乙:怎么了?

甲:不问还好,一问医生哇地一下哭上了。大兄弟啊,你知足吧。你老婆是周经,我老婆是日经,一天一次啊。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