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我骂的是共产党,不是中国,鬼才信

(2020-06-07 12:22:21) 下一个

那些说是骂共产党,不是骂中国的人,如果你站出来说,你没有看不起黑人,我就信你的话。

这些人思维的根本,还是共产党那一套,就是阶级。

共产党比他们强的是,起码划个剥削与被剥削阶级。

这些人的阶级观就是,国家分等级,种族分等级。

上等就是美国和白人。我到了美国,和白人一起工作,我那个来的地方,中国,就不能好。

那是低人一等的地方与民族,怎么能好。

好了我的自豪感往哪里放?

中国如果不是共产党领导,是国民党,民进党领导,他们也一样骂,骂不了独裁,还可以骂中国文化,中国人劣根。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