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正文

我是各司其职的坚定信仰者

(2020-05-06 14:41:32) 下一个

我曾经用缝纫机裁过衣服。我也做饭。我也洗衣熨衣服。我也收拾房间,吸地,擦桌子。

但是,这些坚决不能动摇我的信念,做这些事的女人更女人,更贤惠。

有的事情,女人做了,更有女人味。比如做饭,熨衣服。

有的事情,男人做了,更有男人味。比如修车。

一个人劳动,认清自己的责任,主动干自己活,非常重要。

不管男人女人,有一类人非常可怕,就是认为自己有懒惰的权力。

因为有了懒惰的权力,也就有了挑刺的权利。

什么也不干,总在抱怨别人没干好。

工作上有这种人,家庭也有这种人。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