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正文

我干过的活,干得不好,但是我就是喜欢干

(2020-05-13 13:47:15) 下一个

地板,塑料的瓷砖和硬木的都干过。

上水下水。一个厕所的冷水热水,下水道,水龙头都接了。铜管塑料管都试过。

电,整个地下室原来一盏灯,现在几十盏。

门。这个其实最难。如果不是标准门框,难。我没做好。我刚买房,那个拉门就不行了,卖主本来说要换,因为我降价太狠,他根本不提。我把整个拉门卸下来,重新换滑轮,现在还在用。

墙。这个我真干不好。关键没耐心。抹腻子,砂纸搭好几遍但是不管怎么说我也DRYWALL, 装墙,刷漆好几间房。

GUTTER。这个我最得意。估计省了好几大千。而且从此拉门不在又水的问题。

下一步是把楼梯的地毯换了。开始脏,看着难受。等疫情过后去买把合适的钉枪。

不止一个朋友找我合作,他们买旧房,我翻新卖出去,利润平分。

我一概拒绝。我自己干是自己的性生活,炒房是卖淫。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