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怕老婆这事很无奈

(2020-04-30 08:20:11) 下一个

我知道很多人,都当了政治局委员,怕老婆。

小道消息我不传了。薄熙来是上了新闻的,那么强势一人,能在办公室给王立军一大嘴巴,把手下政法委书记毙了,拿谷开来一点办法没有。

关键的问题是,你再强势,能把别人整死,不能把自己的老婆整死。

别人再和你作对是办公室,老婆和你作对是家里。办公室是熙来同志的意见我不同意,家里是摔碗,夜里把你从床上拉出来对着你哭。

到了这份上,除了怕,真没别的办法。

我知道好多人官越大越不愿意回家,反正办公室里有床。工作是忙。但是真正夫妻关系好,是越忙越想回家。

周总理忙吧,五十多了,还给邓颖超写情书。这里的花开了,天气好。

陈伯达这个人没什么骨气,但是他文人气质有可爱的一面。

五十年代,从中南海溜达着跑北海团城看展览,回中南海就进不去了,看门的不相信这么大官出门不坐车。

同样是胡乔木,住在钓鱼台,穿着个拖鞋就跑马路对面的南沙沟钱钟书家去串门。

陈伯达最后一任妻子比他小好几十岁,守着个书呆子肯定天天在家里闹事。陈伯达受不住,居然把状告到周总理那里,说我老婆烦得我没办法工作。这要不是真受不了,哪敢跑总理那里告状,毕竟是家务事。

周总理是非常尊重妇女的。但是在这事上果断得雷厉风行,对陈伯达老婆说,你去青岛疗养一下吧。

结果陈的老婆再也没回北京。

周总理对人性看得深刻。进了中南海,当了贵夫人,还天天给丈夫添堵的,没一个正常人。

江青也是。

贪官有一大半是被老婆拉下水的。令计划给锦涛当秘书,可以说人都出不了中南海,太忙了。要不是他老婆孩子折腾,能那么惨?

话说回来,他在中南海里忙得脚朝天,他老婆天天在外面得瑟,我是令计划的老婆,他一点办法没有。

他老婆没堵着他门口让他办事,就烧高香了。

男人很难过美女关。女人很难过男人不服从这一关。即使男人政治局委员了,也得服从。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