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正文

老顾的隔离生活

(2020-04-04 07:32:33) 下一个

过了两个礼拜,老顾有点受不住。

他给老孙打电话,说这么活下去,还不如得肺炎死了。

老孙说嫂子好吃好喝伺候着,有什么抱怨的?

老顾,猪圈里的猪,好吃好喝,动物园的动物,好吃好喝,监狱里的罪犯,好吃好喝,没有尊严啊。

老孙,你别和我说尊严两个字。我刚挨了个大嘴巴,左脸火辣。就因为我拿着锅问她今天吃啥。她就以为我逼着她做饭,今天吃屎,顺手给我一大嘴巴。

老顾,你大嘴巴是常态。我好歹也是个VP,公司百十号人前面说一不二。回家怎么活成这样。昨天我上厕所,出门我老婆站门外,吓我一跳。她拿个秒表,偷偷在门外掐表。还差十秒钟,回去重新洗手。今天早晨我尿尿,脑子老想着门外的动静,楞是尿不出来。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