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世上起码有一半人不适合结婚

(2020-04-03 19:56:24) 下一个

和另一个人生活一辈子,最基本的要求是,不给对方添麻烦。

就这条,已经筛下去一半的人类。

有一半的人对婚姻的期待是,结婚对方就该如何如何。

比如,男的你就该让我可劲花钱。女的,你就该把三顿饭做好。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1)
评论
wuliwa 回复 悄悄话 我之前有一个80多岁的邻居老爷爷,每周他儿子给他购物一次送来。他都会分我一些零食,多数是巧克力。然后说,爷爷自己也留一点。我知道他买东西很艰难,这个时候我却不能拒绝。那种麻烦也是因为有爱。另外据说现在的女孩不像她们的母亲那样洗衣做饭,而是像父亲一样抽烟喝酒。:))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