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正文

樊哙

(2020-04-21 19:52:02) 下一个

樊哙和吕须女的夫妻关系是个未解之谜。

吕后他爸会相面,当年见刘邦第一面,非把女儿嫁给刘邦。估计樊哙肯定不是老丈人相面定的亲。一个是杀狗的老粗,天天提着把屠刀,见谁不顺眼就剁了。面相能好到哪去?
另一个,吕后的妹妹。吕后的为人大家都知道,不对付的,我毒死你。毒死你不解气,我把你四肢剁了。
老吕家的女人,除了吕禄的女儿,都不是善茬。
吕须女听说吕禄要把兵权交给周勃,马上把细软全扔了,留着也没用,抄家全是别人的。
樊哙是舞阳侯,他老婆吕须女也封侯,临光侯。
这等于一家夫妻两个都是副总理,家庭能和睦?
吴仪没结婚,要是结了婚,丈夫也是副总理,估计参加国务院会议两口子都能吵起来。
樊哙和吕须女俩人还过得不错。起码吕后没想毒死老樊,吕须女没跑她姐那告状,说丈夫要造反。
老吕家的女人,这种事都干得出来。
我一向不看好老头当领导。精力不济是一方面,另一方面,人老了会变态。
大家看看川普。白等要是取代川普,也好不到哪去。
刘邦快死的时候,有人告状说樊哙是老吕家的人,等他死了,要杀戚夫人和儿子如意。
刘邦大怒。竟然派了两个重臣陈平和周勃一起去杀樊哙。
你说变态不变态,他忘了鸿门宴上樊哙救过他的命?
樊哙这条命这次是被墙头草陈平救了。
陈平一想,刘邦快不行了,我把吕后妹夫杀了,吕后将来还不和我没完?
他就没杀樊哙,绑了樊哙往长安走。
走到一半,刘邦死了。
到了长安,吕后这时是说话算数的了,马上把妹夫放了,不止放了,还使复爵邑。
彻底平凡昭雪。
樊哙捡条命,又活了六年。死了。他和吕须女的儿子樊伉接班。
下面就是悲剧了,吕后死了,陈平周勃把吕家赶尽杀绝。
吕须女肯定没跑,被鞭子抽死。
最冤枉的是儿子樊伉,这儿子姓樊,不姓吕啊,也搂草打兔子被宰了。
老樊善终,老婆儿子遭殃,命硬,方人。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